one million broken hearts

“腦殼穿刺之夜。”

打了一下午屍體派對 頭疼疼得睡不著

看到一些話 一瞬間被擊中了 一瞬間覺得 啊 是在對我說嗎?是一直都有在看著我嗎? 腦子轟了一聲 很快又冷靜下來了 感到八成又是我自我意識過剩了吧

世界上相似的人那麽的多啊

蝴蝶在我手上偶然的停下來 是馬上就會飛走的 我們的碰觸也只有這一瞬間了 蝴蝶從不垂憐庸人 我看見它翕動翅膀 真是美麗 這就是對我所有的恩賜了

苦難是相似的 我經受苦難又貧乏無趣 這就只是在白白受苦了 蝴蝶只與閃爍的靈魂同行 苦難會使他們更加有趣、更加閃閃發光 苦難是他們可積累的財富

我最近好喜歡打恐怖遊戲 又好喜歡看恐怖小動畫 晚上看著它們睡著 每天都睡的腰痠背痛

這樣只要得到一點光 就覺得全世界都亮了

评论(2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