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million broken hearts

[乔西乔无差]草 莓 季 节🍓

*短且ooc










塑料门帘将声音和光线隔开,那里面传出来模糊的笑声和道别。西撒将靠在栏杆上的半边身体直起来,探头去张望,一颗毛茸茸的棕色脑袋从门帘里面钻出来。

他对他扬了扬提着塑料袋的手:“走了。”

乔瑟夫笑嘻嘻的追上去。

九点钟,路上的车不是很多了,他们两个走路回家。塑料袋在手里拎着,擦过裤管去不断发出哗啦哗啦的响声。乔瑟夫弯下腰看,黑夜里什么也看不清楚。西撒就把袋子拎起来往他脸上碰了碰,里面的东西冰冰凉。

“我等你的时候在学校门口买了点草莓。”他说。

“犒劳我啊?”

“如果你是指像上次那样我洗完全都给你吃,那就不是。”

一米九五的巨型儿童委屈极了:“你把一整盆全都洗好了放在我手里,我还以为全是给我的呢。”

“算了……”西撒看了他一眼,把他错进车道的半个身子往回拽了拽,再走两步就拐进小区门:“这次就罚你洗给我吃。”

“我靠,残忍……”乔瑟夫把装着草莓的透明盒子捧起来,隔着塑料袋闻见草莓甜甜的香味。闻起来真好吃……

“你想吃吗?”西撒挑眉看着他。

乔瑟夫露出极其狗腿的笑容。

西撒挑出一个形状好看的,用手指头抹干净塞进他嘴里。

“惯的你。”

真甜,真甜。乔瑟夫有点得意。你看吧,他就是顺着我。院里的橘猫从楼道门口跑过去,他追过去两步,把猫吓的一下子从一排自行车后面蹿没影了。

“你也就欺负小动物。”

“我怎么欺负它了,我也是小动物啊。”

“有身高一米九体重一百八的小动物吗?”

“理论上来讲,小动物不就是动物的幼崽吗?”小动物乔瑟夫胡搅蛮缠:“我九月份才十八岁,我也还是未成年呢!”

西撒就站在单元楼门口的灯光底下看着他笑,用鼻子发出表示不屑的嘁声:“知道了小动物,快过来开门了!”

fin.







草莓好好吃(安详

评论(8)
热度(3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